中心重视信息碎片化传播趋势下的平台效应,在运维中国外语战略中心官网的同时,加大了“语言与未来”微信公众号(ID:sisuiol)的建设力度,相继增加了1个视听传播客户端(哔哩哔哩“语言与未来”视频号)、1个头条资讯客户端(今日头条“语言与未来”自媒体号),并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官网“西索文景”(SISUEvents)开通了常设学术专栏⸺“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讲坛”。

中心积极为公众提供融合型的知识服务、连接与转化,通过打造跨平台、广覆盖、细分化、工具化的“语言与未来”媒体矩阵,令PC端、移动端的多个平台得以优势互补,逐渐形成了以学术内容为支撑、以读者需求为导向的信息传播网络。中心的媒体建设工作有效地促进了机构品牌建设,促进了学术信息共享,拓宽了中心学术品牌的跨平台影响,同时也为中心的信息发布与工作联络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
▼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对应的平台



“语言与未来”微信公众号

  ID:sisu_cclpps




  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官网

  www.cclpps.shisu.edu.cn




“语言与未来”B站视频号

  UID:614331882




“语言与未来”B站直播间

  ID:22327813




“语言与未来”今日头条号

  头条资讯自媒体账号




“中心讲坛”西索文景专栏

  校园学术特色品牌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