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举办暑期系列工作坊

发布者: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22-09-12浏览次数:147

为提高师生业务能力,丰富暑期生活,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于2022年7—8月举办系列工作坊。系列活动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,致力于解决学员在日常工作、学术研究、学术交往中遇到的真实问题,以小规模、封闭式、深研讨、重实践方式展开。

本年度工作坊共举办五期,依托数字技术赋能,以在线会议方式实施,累计逾三百人次参加。活动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。主题涉及管理能力、学术研究、PPT制作三个方面,具体包括管理骨干培训、论文选题与文献综述写作、论文逻辑结构与写作提纲、咨政报告写作、PPT美学等。中心不仅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讲解和指导,还组织学员根据自身研究方向、疑难困惑、兴趣追求准备问题,开展即时交流研讨。工作坊注重专业发展,强调实操实训。学员须根据具体要求,按期完成学习任务,带着问题来,带着收获走。

此次系列工作坊安排合理、组织严密、要求严格、成效显著,得到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,为中心团队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

 

撰稿:王陈欣

图片:张勇晨

审订:赵蓉晖

关闭